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那天我們並肩而行 完結章 (全文完)

  西條克洛迪娜拉開遮掩著滿天星斗的薄窗紗,將面向海洋的窗扉外推,閉眼感受微帶夜晚氣息的海風拂過臉頰。
  這樣的風裡有著特殊的濕氣,潮間獨有的苔蘚味兒貼著一股子的清涼沁透爬上了她的鼻腔,她深吸一口嚐著有鹹味的空氣再緩緩呼出,像是要將倦意給吹散。

  西條克洛迪娜倚靠著窗檻,單手托著腮,天堂真矢自後方輕軟地靠上,雙手環住腰就把臉給埋上前者的頸後;西條克洛迪娜感受著貼在後方那令人安心的鼓動,轉身改為背靠著窗,捧了天堂真矢的臉便吻了下。

  「能下床了嗎?我的真矢──」她寵溺地望著眼前的紫晶色眼珠,天堂真矢用臉在她手上蹭了蹭,像是在回味方才交纏的溫度,緊接著稍稍俯下身子,再度讓兩人的舌面緊貼,西條克洛迪娜用極小的力道吮吸著戀人的上唇,自己則讓對方刮搔般舔拭過自己的齒顎,她捧住臉頰的雙手改為抱住脖子,將天堂真矢更拉近一步緊貼著自己的身體。

  最後是西條克洛迪娜主動推離的,分開時兩人都微喘著,再繼續吻下去或許又要重覆這幾個小時以來不斷發生的狀況了,就在剛才兩人都發現對方的身體對自己有一種謎樣的吸引力,而讓人能篤定確認的則是不斷相互交錯的攻勢──若不是天堂真矢在最後一次的激情中脫力昏睡,兩人可能都還在慾望的迷宮裡淪陷著。

  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九點,距離登記入住已過了四個多小時,這個時候還想去觀光也是難上加難,況且兩人都疲憊到不想走得太遠,本來打算都就此睡過了,無奈天堂真矢的肚子不合時宜地叫了幾聲,讓西條克洛迪娜提議外出走走,順道買些食物回來。
  她們沿著公路走進全鎮唯一一家超商,隨意買了幾個足以果腹的小點心,稍事進食後歸返,再下到海邊民宿旁的石頭路上。
  這時雨已經完全停了,回到她們來時那樣的萬里晴空,風平浪靜的海面閃著粼粼波光,西條克洛迪娜一時興起,拉了天堂真矢的手就往沙灘上走去,她們一前一後地貼著被上岸後浪潮標記的碎沫線前進,聽著踩貝殼時和沙粒磨擦出的聲響哼歌。
  天堂真矢望著眼前閃爍飄忽的髮絲,西條克洛迪娜的髮色即使在這麼昏暗的環境裡也是那麼地引人注目,令她不由得停下了腳步細細欣賞。


  「怎麼啦?」西條克洛迪娜感到拉著天堂真矢的手緊了一下,那人現在停在自己的身後,不知因為了什麼而沒有邁出下一步,她轉過身回望,正好與天堂真矢對上了眼。


  天堂真矢從那一閃即逝的出神中回歸,正色望著自己的戀人,她的眼裡有著星與月交錯成的光輝,像紅色的寶石般閃耀著,身後襯了不時打上岸際的碎浪,被海風帶起的浪沫像雪片般拂過西條克洛迪娜的髮間,這世上應該沒有比此人更加美麗的事物了吧?若是得留住這人便只能變得更加強大了,像是此刻天上的星辰般無從觸及,到了那時只有西條克洛迪娜能站在相同的位置。天堂真矢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驕傲,一面莞爾,同時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我只是想著,能不能在這裡邀請妳跳支舞呢?西條克洛迪娜。」


  西條克洛迪娜聞言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歪著頭笑了,天堂真矢盯著自己的雙眼瞧著,溫慢的月光灑落在她的臉龐,透出天堂真矢本就十分潔白的肌膚,西條克洛迪娜的視線移動到了天堂真矢的眼角,像貓一樣上翹的弧度勾著她的心魄,翩然眨動的睫毛每煽動一次都像是在煽動西條克洛迪娜獨有的熱情般,她知道自己永遠只能夠注視著這個人,她要永遠注視著天堂真矢,從她的背影開始,再像現在這樣與她面對著面,像是此刻天上的彎月般與燦星簇擁。西條克洛迪娜也揚起嘴角,伸了手搭上天堂真矢的邀請。


  「Oui. 如果這是妳所希望的,天堂真矢──」


  兩人指尖碰觸的剎那,整個世界的聲音都靜止了,這裡不是銀浪正拍打著的海灘,也不是讓兩人困住的小鎮,現在就只是讓她們像是要無止盡兜轉的舞台,覆著沒有邊際的天穹,能感受到的只有對方的呼吸和心跳。


  私 ずっとあなたを見てた 孤独を置いてきたみたい(我一直在注視著妳,孤獨彷彿離我而去)


  西條克洛迪娜首先開口唱著,嘴角自信地向上勾勒出一抹微笑,她知道天堂真矢定會──


  今宵 月も笑いかける こっちを向いて(今晚月亮也對著我微笑,請注視著我)


  天堂真矢果不其然地接了上來,就像是已經重複了數千萬次,然而兩人從沒有過這樣的配合。


  oh, fly me to the star. (帶我飛向那星辰)


  她們同聲唱和,像是合鳴的琴瑟,而腳步同時在微濕的灘上划畫著,踩起一個又一個的圓周,西條克洛迪娜在一個將自己拉回的動作後悠然轉身,正好靠在對方身前,這和她們平日練習的舞蹈動作都不相同,天堂真矢卻是心下早已了然般,臉上一點訝色也無地環抱住她的腰低頭便吻上。


  二人の鼓動 重ね合わせて(兩人的心跳重合著交疊在一起)


  沒有人再繼續開口,漸強的心跳慢慢被放大,取代了所有的聲響,交疊在一起的唇瓣錯落著相互熨貼,像是將對方的氣味都烙印進靈魂裡的那種熱度。

  西條克洛迪娜抬起頭來,正好與天堂真矢的眼神撞在一塊,她知道天堂真矢眼裡的訊息,而她相信自己一定也透漏了相同的情緒給對方,因為她看見天堂真矢報以更加深情的回望,但她們誰也都不用說話,這時候的兩人,就連呼吸都能夠那麼有默契。

  
  Je t'aime, ma MAYA. 

  Je t'aime, ma Claudine. 


  她們用眼神、用肢體、用灼熱的呼吸,一次次向對方訴說著這樣的愛慕,在這片閃爍著星光的無垠穹頂下共舞,在彼此的心底投下永遠不會消抹掉的水花。

  那就像是此刻,眼裡心裡都只有對方的此刻,她們的手掌交握著,向著璀璨的繁星並肩而行,在沙灘上留下一道長長的足跡。



(那天我們並肩而行 完)

----------------

我這輩子第一篇同人作品終於完結了!
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迷宮真是太棒了,我覺得我可以寫她們一輩子!
接下來還會繼續寫很多很多的迷宮,請各位繼續多陪陪我了!

另外並肩而行將會校稿修正過後和《你有看到天堂真矢嗎?》一起出成本,屆時裡面會收錄另一篇沒有在任何地方公開的文章,並會同時在台灣和大陸發售繁體與簡體版,若是有朋友需要購買請到時再填個印調!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我愛迷宮組!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