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闇墮的暴風雨 24

第一部完結倒數
我想大家還有兩三篇可以看吧(?)

------------------------------------------
  她很喜歡仰望星空,而從我住處的陽台能夠讓她舒適地坐在躺椅上遙望天穹,因此天堂真矢常常待在那兒。

  一旦逢上休息日,那傢伙便會一聲不吭地轉開我家的門鎖,也從沒在意過我是不是在裡頭,不過我們有著彼此的行程表,她也通常都將時間計算得十分精準,很少有落空的機會。

  見到她出現在門後,我只會暗想:「啊,真矢又來了呢。」便上前去迎接,不論我當時手上正進行著什麼,除非正在臥室補眠。

  有時就算不是休息日我也能見到她,若是她工作的地點正好在我家附近,抑或只是她單純想我了,我也能見到她。

  一開始給她鑰匙只是為了方便,要知道我倆都有自己的事業正在進行,錯落開的時間也不總是那麼合得上,要是次次進門我都得替她開鎖那該多麻煩?也可能我那時正在休息或是出門了呢。

  因此她有了我的鑰匙,就在交往後沒多久。

  若是正好也碰上了我的休息日,她會帶著食物、帶著紅酒,開了我的門將那些東西給放在餐桌上,那便是我們那天的晚餐。

  吃過晚餐我們便會接著在陽台談天,正如她所喜愛的那樣仰望夜空,向著我們都想成為那事物的意象本身仰望,仰望繁星。

  我喜歡這時候的她,她堇青色的眼裡總在那時閃爍著微光,映上了星辰以及銀月,神聖得像是不可侵犯般,而我會在這時將那些光芒都給遮斷,跨坐在她的腿上與她面對著面。


  「妳想做什麼呢?西條同學?」她會低低笑著,挺起身子將我的臉給捧起,專一地注視著我的眼睛。

  啊……她的臉可真好看。


  「不覺得今晚有些涼了嗎?」我將暗示都藏在說出的每個字句中,她總是能夠找尋出來。


  天堂真矢會接著吻上我,用舌尖在我的內裡打轉,我們會將熱度在口中交纏到所有的感知都變得極為難耐,她便會起身將我抱入臥室。

  這半年多以來我們都是這樣過的。

  所以當我在臥室裡頭半睡半醒之際,聽見門鎖的喀嚓聲響時也早已習慣了。


  「我打擾到妳了嗎?」房門小心翼翼地被打開,一絲光線透入沒有開燈的房間,真矢的臉孔出現在門後,見我睜了眼與她對視後隨即問道。


  「不,妳沒有。」我打了個呵欠,「我正好醒了。」


  「那就太好了,一大早的,我真擔心會吵醒妳。」她坐在床邊,我感受到她那一側的重量因為受力不均而造成的傾斜。


  「是啊,一大早的,我真想繼續睡呢。」我換了個姿勢向著她,坐起身子將她給擁了過來,「怎麼來了?晚上不是還有工作嗎?」


  「是呢,只有晚上有工作,但還是想見妳。」她在我的頰邊輕輕啄了一下,雙手環繞上我的腰,「克洛迪娜願意陪陪我嗎?」


  「妳這不是都已經來了嗎?」我莞爾道,用指尖摩娑著她的臉,「但還真是不巧,我下午過後有個拍攝,可能會忙得很晚,沒辦法陪妳太久呢。」不過這件事她早就知道了,我們的行程可都握在對方的手上。


  「那麼我忙碌的戀人,妳願意與我共進一頓早餐嗎?」這大約本來就是她的目的,只是非得用那些語調來將我逗樂,「我發誓,不會花上妳多少時間。」


  我還挺喜歡她這樣說話的,那是屬於天堂真矢式的幽默。

  更重要的是她只會這樣和我說話。


  「早餐嗎?真可惜──」我看見她眼裡閃過一絲失落,刻意停頓了許久才又繼續說話:「我已經有別的約會了呢,我的真矢。」


  「哦?這件事我怎麼還沒有聽說過?」她的失落只出現了一瞬間,臉上又立即堆滿了笑意,連嘴角往上勾勒的弧度都沒有改變。


  「因為這是剛剛決定的……」我將自己撐起,在她還來不及反應的下一秒,又將天堂真矢給壓制在我的床上,「如果妳還不太餓的話,再陪我睡一會兒吧?」


  「只要是妳的要求我都很樂意去做的,克洛迪娜。」她的笑裡藏了點詫異,視線隨著我逐漸下移的手指望去,「但可否請妳告訴我,我們真的是要『睡一會兒』嗎?」


  「那就看妳怎麼解釋『睡』這個詞了,親愛的。」我啜吸著她的唇,將她襯衫上的釦子都給解開,她環抱住我的頸子,將吻給持續加深。


  「嗚嗯、哈啊……別留下痕跡,那兒沒辦法被戲服給遮住的……」她在我輕咬鎖骨時小小抗議了起來。


  「啊、抱歉,忘了妳晚點還得去彩排。」


  「克洛迪娜待會兒……嗯……不是也有工作的嗎?」


  「是啊。」我笑著回道,說話的片刻間她已不著片縷。


  「那麼……嗚──」我用吻封住了她接下來要說的話,我想再過不久她連話也說不出來了吧?


  我的工作下午才開始,而現在才早上九點呢。

  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


评论(7)
热度(41)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