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本命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最近太忙了寫個小甜餅浮個水

------


  西條克洛迪娜接過向著她遞過來的水瓶,早已被消耗了些許的清水在透明的容器裡搖晃著,倒映了面前那人的身姿。

  「西條さん今天的狀況不錯呢?」天堂真矢就在不到兩步外的距離,一手還拎著擦汗用的毛巾,另一手正將水瓶給遞了過來,在克洛迪娜接過後短暫地形成了一道連結。

  「是這樣嗎?Merci.」克洛迪娜略微思考了下,自己似乎就如同平日一般,在吸收了課堂上傳授的新舞步後,自發性和天堂真矢組了隊,憑著腦裡的印象將方才的資訊給演繹在身上,難易的程度也不會讓她感到困擾──以她和天堂真矢的實力,將初次見到的舞步給展現得行雲流水只能算是她的本分而已。

  她扭開了水瓶的蓋子,沒有任何猶豫便仰頭喝起這瓶明顯是天堂真矢剛喝過的水。

  「是的。」真矢的回答帶著這人慣有的笑意,嚴謹、恰到好處、還有那麼一點……勾人。

  不,那和天堂真矢平時的笑容不大一樣。克洛迪娜將飲水給吞嚥下時不禁暗想。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不同。」她老實回答,將水瓶的蓋子旋緊後還給了對方。

  那人的笑容平時有這麼曖昧的嗎?

  克洛迪娜也拾起了自己的汗巾,將流淌過頰邊的汗水給擦拭掉。

  「或許吧?」真矢又勾起了嘴角,上揚的弧度有些令克洛迪娜討厭,那會使她聯想到某些時候,只有兩人相處的情景下,其他人沒法兒聽見看見的畫面,「不過也或許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女人今天怎麼搞的?

  「天堂真矢,妳今天又發燒了嗎?」克洛迪娜特意強調了那個「又」字,她懷疑天堂真矢就像上次一樣,即使抱著病也要繼續練習,說話的方式變得怪裡怪氣的。

  「不,承蒙西條さん關心了,我的身體很健康,也絕不會讓自己再次發生那種事情了。」

  「是嗎……那就好。」克洛迪娜有種說不上的異樣感,彷彿眼前的這個人是天堂真矢,卻又不是天堂真矢。

  問題出在哪裡呢?她自問著,真矢回望她注視的目光有些熱切,熱切到她開始不適應了。

  她決定直接問個明白。

  「妳怎麼回事?」克洛迪娜單刀直入,好像剛剛的對話全都是發生在別的時空,而兩人的對話從現在才剛開始。

  面前那位聖翔的首席大人稍稍驚跳了下,隨即又想換回滿臉從容,但在表情切換的隙縫間被克洛迪娜逮個正著。

  「有話就說吧,妳再繼續這樣下去讓人很不習慣。」這女人怎麼了?肚子餓嗎?午休後的這堂課也才剛要結束,天堂真矢基本上都是在課間的休息時間吃些小點心,現在就肚子餓也太快了吧?「再多撐幾分鐘就下課了,如果妳肚子餓的話,我有帶點東西在……」

  「克洛迪娜。」真矢忽然鄭重地喊了她一聲。

  「怎、怎麼了?」

  「巧克力……」

  「哈啊?」

  「早上的……巧克力……」真矢的眼神有些飄忽,最終還是定焦在克洛迪娜身上。

  她想起來了,早上開門時遇見了正好也走出房間的天堂真矢,道過早安後便隨手將原先就要送給這人的巧克力給遞了過去。

  畢竟是情人節嘛,要送本命巧克力的對象也就住在自己對門而已。

  兩人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以至於她沒有想得太多,但仔細想想這女人似乎是從那時候起就變得有些不大對勁了。

  「巧克力怎麼了?」克洛迪娜忽然感到有些哭笑不得,開始檢討自己的思維是否過於粗枝大葉。

  不,那絕對是天堂真矢的問題。

  「因為是第一次收到克洛迪娜的巧克力,有些捨不得吃下它們,想向妳道歉……」

  果然是天堂真矢的問題吧?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變得奇怪,還需要道歉的?

  「……我知道了,妳應該有帶著巧克力吧?」克洛迪娜嘆氣,對著那人伸出手。

  接過完全沒有被打開過的盒子,克洛迪娜逕直拆開了外封的包裝,拿起裡頭唯一的一顆巧克力就往嘴裡丟去。

  「克洛迪娜──!」真矢的驚慌頓時洩漏了出,完全保持不了平常時的從容,但很快地她發覺自己的嘴唇忽然被覆上了一層溫度,緊接著有些微苦的甜味進入了她口內,在味蕾間流竄。

  克洛迪娜完成了餵食的動作,有些不自然地退後,多次確認了四周沒人將視線往她們身上放,才又將品紅色的眼瞳對著真矢。

  「……下不為例。」

  「……好的,克洛迪娜。」真矢花了一段時間才讓自己的情緒稍稍平復,但最終也就只能吐出那幾個字去回應。

  她看著克洛迪娜,戀人的雙頰有些暈紅,看得真矢自己也全身發燙了起來,課堂結束的鐘聲恰好在此時響起,真矢卻只聽得見自己漸快的心跳聲正在被放大。

  自己真的不是又發燒了吧?

  或許她該離開教室,到保健室去量下體溫確認自己的健康依舊無虞;又或許她可以牽起戀人的手,到走廊另一頭的空教室去。

  至少得回敬剛剛那個吻吧?真矢胡亂地想著。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