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TOP STAR (短文-間諜系列)01

睡不著,因為腦洞大開爬起來開了新坑,預計三篇結束。

其實我一直很想這麼玩一下口上:


舞臺的神秘孕育了我,用明亮的歌聲登上頂峰!

即使是在底層,也要像散灑的光芒般滲透進每個角落!


99+1期生!單連初雪(たんれん しょせつ)!


我會成為最高處的舞台少女!




啊啊啊好好玩喔(刺激到發抖)


-------


  「準備好了嗎?真矢。」


  「當然,我的克洛迪娜。」


  與她相遇時我才十來歲,那是在一個初夏,逐漸炎熱起來的日子裡,好看的紫色眼睛比一旁的湖水更加深邃,像有魔力一般將我吸引了去。


  我們分屬不同的組織,這點我們在彼此相識早已知曉,不如說今日的相遇都是命定的、刻意而為之的。


  西條克洛迪娜早聽說過天堂真矢的大名,而天堂真矢亦同,我的事蹟早在她的身周流傳甚久。


  在那次任務之前,我本以為會就這麼下去,而代表我們的平行線則不會相交。


直到我接到這次的任務。


  我們的社會是很脆弱,卻一直都被保護得很好——不是大家明眼見著的警察,而是我們這些在黑暗裡的勢力,維持住的秩序並不像一般人所希望的那樣光明透徹,而是在混亂中理出該有的脈絡,那是我們的工作。


  我和真矢,我們都在這黑暗的迷宮裡掙扎著前進。


  「妳今天專注力不是很高呢,西條桑。」真矢的聲音自右手邊傳來,這個地方沒有照明,我們必須在一片黑暗中前進,就算早已習慣這種模式還是讓人有點煩躁。


  「這麼黑妳也看得出來?」我調整了自己的呼吸,不讓真矢再透過什麼情報來洞悉我。


  「只是一種感覺,就像是跟妳有心電感應一樣。」


  「真難得,妳也會依靠感覺的嗎?」這傢伙做什麼都一絲不苟,這種發言太稀奇了。


  「只對妳呢,克洛迪娜。」即使是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場合,我還是能夠從她的聲音感覺出她在笑著,是很溫柔的那種,「只對妳而已。」怕是我沒聽見,她又再補述一次。


  「哦,真是榮幸呢,真矢——」我不太習慣自己這樣跟她說話,像是已經交往很久的情侶一樣。


  「那麼這次的任務都已經記在妳那完美的腦中了吧?」雖然天堂真矢是如此一絲不苟,我還是想逗逗她。


  「當然。」她理所當然地笑了,像是被我調皮的問題給逗樂那般。


  「這次要竊取的是鄰國的戰爭資料。」


评论(2)
热度(34)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