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因為裝病在我房間渡假的首席有九條尾巴 02

太棒了我寫到要上天堂了,明天繼續!

-------------

  「話說回來,克洛迪娜剛剛說要讓我嚐到什麼苦頭?」

  「啊⋯⋯我說的是這個。」克洛迪娜稍稍別過頭,猶豫了段時間後,從手上的袋中取出一個長形的包裝,「或許⋯⋯可以派上用場⋯⋯」

  真矢接過包裝,不花費多久功夫打開了它,拿出一個巴黎鐵塔外型的粉紅色擺設,她沒有忽略克洛迪娜似乎泛了些紅暈的臉,細細研究著手上那個物體——觸感良好的矽膠、細長有彈力的外觀、中空的內裡和一個黑色子彈狀的物體。

  天堂真矢並不是一個不懂世事的人,隨即用詢問的眼神望著克洛迪娜。

  「妳不是說⋯⋯變成妖狐之後⋯⋯」她的戀人轉過頭去迴避妖狐的眼神,「最近有點太晚睡了,所以我想換個方式⋯⋯」

  太晚睡了⋯⋯天堂真矢愣了下,隨即意會過來,她本來就是個強慾的人,化身成妖狐之後這項特質越發強烈,這一週裡沒有一個晚上是讓她的克洛迪娜好好睡過的。

  本以為克洛迪娜也該準備要拒絕自己了,沒想到她的解決方法卻是對天堂真矢說:我們換個方式。

  她有點感動。

  原先沒辦法好好控制的九條尾巴,此刻非常一致地向著克洛迪娜捲去,將她整個人拉得貼近自己的身子。

  真矢成為妖狐之後有幾個個性上的小變化,其中一個即是變得不太喜歡穿上衣服。

  克洛迪娜回到房間時,真矢早就是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只將一條被褥蓋在自己的身上,此刻兩人貼得毫無分際,被單自她光裸的身子上滑落,露出整個潔白的皮膚,棕色的髮絲一絡一絡散在背上以及克洛迪娜的肩頭,接著吻上的薄唇參拌著真矢的氣息,全由交錯的舌尖傳遞進克洛迪娜的體內。

  那妖狐的尾巴應當是還難以控制的,至少不會像現在這個狀態下,努力想要取悅自己的身體那樣靈活,克洛迪娜分了點神出來思考,要是這人能在這種時候找著控制的技巧,或許又能重新回到人群裡?

  還來不及細想,咬在舌上的刺痛感提醒了她必須專心。

  她的眉頭微蹙,望著眼前的妖狐,對方環緊克洛迪娜的脖子,眼神裡卻像是有著抱怨,向她抱怨著自己的分神。

  真受不了妳呢?克洛迪娜用表情去示意自己的無奈,而天堂真矢滿臉無辜,在下一秒卻將自己的氣味給埋得更深,兩人重心不穩地向旁倒去,正好一同撞在枕頭上。

  「妳想試試看嗎?」她們的吻向來是一旦觸碰上便難以分開,克洛迪娜好不容易拉開身子,喘著氣詢問著,真矢還想再推進自己的唇舌,聽到這句話後卻也停了下來。

  「克洛迪娜想要幫我嗎?」

  她的戀人沒有回話,只是笑著撐起身來。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