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近來試著調適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一段時間,但我始終走不出那個暴風圈外。

很難得地,像是今晚的這種寧靜並不多見,我很不想去浪費它,用了藥後的眼皮卻會不自覺沉重。

說也奇怪,有時能夠像這樣馬上就有了睡意,有時卻又兩天無法闔眼,自小便是如此,差別只在於現今用了藥物去控制,而幼小的我則被冠上了「不肯乖乖去睡覺」的妄加之罪。

即使到了現在,知道我得定期回診的人也不會有幾個,我想有些人我永遠也不會說。

某種特定對象,維持著距離美就好,即使我已經受夠一切的虛假,最悲哀的點卻是我得使用這些方式去脫身。

說得多了,出口的話語便會將自身給壓制得死緊,展了翅也終究無法飛翔。


我對你沒什麼好說的,最想說的那句話我從沒勇氣讓你聽見,那麼乾脆假裝沒有這件事吧。


评论(3)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