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你有看到天堂真矢嗎?01

嗨我是單連!

話先說在前面,這個故事很虐,每回都有人哭,所以會在意的人不建議點入!

本來是為了在噗浪做個實驗,所以用偷偷說的名義發表這個故事,但現在情況稍微有一點變化因此也從這裡一起!

另外這個故事有一個平行世界的歡樂向劇情,過段時間也會發表的。

不管看沒看過這個系列都請多多指教!

-------------------------------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成了這種狀態。

  我,天堂真矢,被困在戀人西條克洛迪娜的手機裡。

  正確來說,是她的鎖屏畫面中。


  由於這種事情實在太難以想像,不,事實上以常理推斷是不會發生的事情,竟然就這樣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只好開始回想在這之前我都做了什麼,總該有什麼事情是觸發的關鍵吧?就像是舞台劇裡的主人公,都是先做了什麼平常不會做的事情,或是遇見了特殊的事件,才接著開展之後的劇情。


  沒有。


  昨天的我就像平常一樣早起,像平常一樣吃了分量稍多的早餐,像平常一樣晨練,像平常一樣上課,像平常一樣進行各種平常一樣的活動,像平常一樣欣賞克洛迪娜因為我的話語面紅耳赤的樣子,像平常一樣一起吃了晚餐,像平常一樣和克洛迪娜互道晚安,像平常一樣的……


  沒有一件事情是「和平常不一樣」的。


  

  為了能夠更清楚地釐清現況,我開始試探現在的自己能做到的所有事情。

  這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時間。


  首先我可以從這台手機的正面角度看到外面的世界,說白一點也就是,我可以看到以螢幕為基準看出去的視角,雖然沒辦法直接看到背面,但我也能夠使用相機功能往外看,所以這一點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再來我可以看到這台手機裡的訊息。可以到什麼程度我還不了解,因為當我發現自己正準備要「閱讀」某串對話紀錄的時候就嚇得收手了——我不想用這種方式窺探克洛迪娜,即使我知道她不會介意。

  其他就沒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了,我也可以看她手機裡的圖片(幾乎都是我、大家出遊的合照、一些舞蹈動作和其他),沒有辦法操作其他的軟體,我想我大概只限有閱讀的功能吧?

  至於我會知道自己身處的地方是鎖屏畫面,是因為身上所穿的衣服。

  那是前幾天在試穿一套新劇服時,克洛迪娜為我拍下的照片。


  「我覺得很適合你的風格呢。」她說著按下快門。


  由於在那之後還沒有拍攝新的照片(就我的認知是沒有),這張照片大約就是我被拍下的最新一張,據我所知克洛迪娜將它設定為鎖屏的背景圖。

  而我就在薄薄的晨光中,身著這套戲服醒了過來,同時看見了睡得正熟的、我最深愛的女孩的臉。


  現在天色又稍微亮了些,我抬頭注意到顯示在手機上的時間(是的,我可以看到螢幕裡的狀況),現在是早上五點四十分,表示再過不久克洛迪娜就會醒來了。

  那麼她醒來後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呢?如果克洛迪娜看到我在手機裡對她說話,不知會出現什麼可愛的反應?估計會先嚇一跳吧。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開心,克洛迪娜所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都該是我天堂真矢一個人的。


  沒多久我看見克洛迪娜輕顫著那和她漂亮的淺亞麻長髮同色的睫毛,眼瞼微動。

  看樣子要醒過來了呢。


  「……真矢?」她還沒張開眼睛,卻先叫了我的名字,手在本該是我睡的位置摸索了一陣,發覺目標物並不在原處後,才有些訝異地睜開眼。


  克洛迪娜坐了起來,一手撐著床,另一手抓著覆蓋在她身上的薄被,疑惑地左顧右盼,發現我不在房間裡,便伸出手想拿起放在床邊的手機。

  我看著她的手離我越來越近,和平常習慣的克洛迪娜的手不一樣,以一台手機的視角來說,這手簡直大得不像話。

  接著克洛迪娜將「我」拿起,舉至和她的視線平行的位置。


  「真矢……」她說。


  「啊啦,被你看見了呢。」我回道,同時給予一個微笑。


  「到底去哪了呢……」她眉頭微蹙,在螢幕上滑了幾下,似乎是想要看有沒有我留給她的訊息。


  「嘿!」我喊著,順道揮了揮手想引起她的注意,「克洛迪娜!」


  「妳、去、哪、裡、了、呢?」她輸入著要對我發送的訊息。


  我感到一陣刺骨的涼意,從我的後頸開始,攀上了腦門,一路麻痺凍結我的脊椎,擴散到了全身。



  克洛迪娜,看不到我。



  「真是討厭的女人,肯定是先去吃早餐了。」克洛迪娜嘆氣,「也不和我說一聲。」



  不是的,克洛迪娜,沒有告知就擅自離開並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還真難得,沒有通知我就不見蹤影之類的。」她歪著頭,似乎覺得什麼地方不對勁,又拿起手機打起字來。


  「看到訊息告訴我聲,我先去晨練了。」這是她最後輸入的內容。


  「我」被放置在桌上,視角只能看著天花板,我聽見克洛迪娜在房間的各處走動,卻沒有心思去猜她現在在幹嘛,我還沒有從自己不能被看見的打擊平復過來,然後我想到了一個非常重要卻被我忽略的問題。


  該怎麼離開克洛迪娜的手機?


评论(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