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那天我們並肩而行 02(上)

大家好我是單連 ,這個系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寫同人文,迷宮組實在是太可愛,讓我一不小心就淪陷了艸

接下來的發表會分成短篇的形式

不如說我本來就喜歡這樣寫,因為我寫文的目的是為了甜死我自己(cry

大家的喜愛讓我受寵若驚,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

  「所以說!天堂真矢!」西條克洛迪娜站在自己的房門口,對向她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無辜到了極點表情的天堂真矢質問,「為什麼妳三天兩頭就往我房裡跑?妳自己有床可以睡吧!」雖然也不是不行,但次數太頻繁可是會招人閒話的,像是花柳香子以及花柳香子。


  「……克洛迪娜不想見到我嗎?」天堂真矢一臉受傷,神色黯淡地準備轉身,「那麼抱歉打擾了……」


不要給我露出那種表情啊!天堂真矢!西條克洛迪娜在心中咆哮著,一咬牙就拉住對方的手,往自己房裡拖。


  「真是夠了!」她關上門,將天堂真矢按在門板上,抬頭看著對方——這種身高差每次都讓她有點不是滋味——天堂真矢愕然回望,西條克洛迪娜深深嘆了一口氣,深思著為何自己總是這麼輕易就對這傢伙妥協了?


  「克洛迪娜?」天堂真矢小心翼翼地喚著。


  「妳啊……」西條克洛迪娜的語氣十分無奈,她又嘆了一口氣,保持著貼在門板上的姿勢將唇給湊上。


  天堂真矢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雙手已環繞上對方的脖子。這個吻很淺,淺得還沒進行更深層的接觸便分開了,她看著西條克洛迪娜,害羞感後知後覺地竄上天堂真矢的臉頰,而西條克洛迪娜則用帶點無奈卻寵溺的表情回望著她。


  「安心點了嗎?」她問。


  天堂真矢點點頭,「克洛迪娜一直都很溫柔呢。」

  「……妳到底在說什麼!快點睡覺!我睏了!」這下換西條克洛迪娜臉紅了,她拉著天堂真矢的手就往床邊走去。


  本來看西條克洛迪娜的態度,天堂真矢以為自己今晚肯定是要自己睡了,但已經躺在這張床上的現在反倒是無法入眠。

  她們用能夠面向彼此的姿勢側躺,手在枕頭中間相扣似地握著,銀白的月色照在了西條克洛迪娜的臉上,使她姣好的面容更增添一層通透淨明的光澤,這讓天堂真矢不由得細細欣賞了起來。


  「怎麼了?」西條克洛迪娜問。


  「只是覺得克洛迪娜很漂亮而已呢。」天堂真矢由衷地說。


  「妳不睡覺在說什麼傻話?」


  自那天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她們除了放學後的私人時間產生了改變,其餘時間都用著一如往常的方式相處,但由於兩人本來就有很多聚在一起的機會,像是平日的下午茶時間、課堂中的練習等,因此倒也沒人發現她們之間的關係起了什麼變化,也就是聖翔首席和次席正在交往的這個變化。


  若要說對她們而言,應該說,對西條克洛迪娜而言,最大的變化就是天堂真矢對自己的態度。

  這位首席大人在其他人面前依舊保持了她那「真矢大人」的形象,高冷、優雅,和所有人維持了一種疏遠卻不至於失禮的距離,並且仍是那麼一如既往地強大,強大到能夠擄獲所有目光,而天堂真矢本人也以一種照單全收的姿態接下這些崇拜。

  但在她,在西條克洛迪娜的面前,天堂真矢讓這些全都消失得一乾二淨,彷彿變成了別的人一般。她知道這是因為天堂真矢認為沒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和她相處,相反地,天堂真矢只願意在自己的面前展現她脆弱的一面。

  就像現在這樣,不願意自己度過夜晚而來到了西條克洛迪娜房間的天堂真矢。


  「其實我只是很想和克洛迪娜妳見面而已……」她睡著前喃喃自語著。


  J'ai compris. Ma MAYA. (我知道的,我的真矢)

  西條克洛迪娜非常輕柔地伸出手,將天堂真矢往自己的方向挪,後者順從地隨著她牽引的動作移動身體,於是西條克洛迪娜將天堂真矢抱入懷中,理了理她額前的碎髮,隨即落下輕輕一吻。


  Bonne nuit. (晚安)


评论(3)
热度(107)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