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快住手!克洛迪娜!02

  「別生氣嘛!克洛迪娜——」

  今天的晨練時間已經錯過了很久,我一言不發地換上制服,絲毫不理會手機裡天堂真矢正呼喚我的名字。

  「克洛迪娜——」

  上學的準備完成,依舊無語地一把將手機自桌面上抄起,依舊無語地盯著迷你真矢幾秒鐘。

  「克洛——迪娜——」

  她這樣太吵了,會害得我被旁人側目。
  抱著實驗心態,將耳機塞進耳機孔中,天堂真矢的嘴型變換著,這個空間卻瞬間顯得安靜起來。
  我戴上了耳機,聽見她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閉嘴!天堂真矢!」一咬牙,我忍不住回道:「妳居然完全沒有想過怎麼出來?」

  「啊……因為之前沒有過這種經驗,所以現在有點興奮呢。」她無辜地笑,「我已經在反省了。」

  「妳從來沒有想過,要是一輩子都出不來怎麼辦嗎?」這傢伙也太讓人火大了吧?

  「該怎麼辦呢?」真矢歪了頭,朝我伸出手來,「幫幫我——克洛迪娜!」

  西條克洛迪娜,要忍住不可以戳她,不管有多可愛都不行。

  「放心好了,我也會找找辦法。」天堂真矢的表情收放自如,在瞬間又變回那個精明冷靜的首席,「雖然這種感覺很新鮮,但我還是更想能夠直接碰觸到妳呢,我的克洛迪娜。」

  唉……

  「我知道了……」雖然很懷疑找到方法的機率,她的話還是安撫了我大部分的情緒,我總是很吃她這套真的沒問題嗎?「那麼我先去學校了,老師那邊我會幫妳說說的。」就用個生病的理由搪塞過去好了,我絕對不要拿著我的手機對老師說這個是天堂真矢。

  真矢溫順地點點頭,找個適合的角落窩著去了。
  看著她的動作讓我有點不忍,在我的手機裡待著也太委屈了吧?連張椅子都沒有,她該在哪裡休息睡覺呢?
  一面思考著這件事,一面帶上了房門。
  
  不知為何今天上學的路特別遙遠,大概是因為腦裡的思緒有點紊亂,我還沒辦法完全接受真矢變成這個狀態,不如說正常來講誰也都無法接受吧?
  她自己一個人待在裡頭,除了我之外也沒有辦法和別人接觸,雖然真矢沒有讓我以外的人知道過,但事實上她是一個很害怕孤單的人,就算在學校裡是那個樣子,還是會想與同學們交流的。
  現在只能委屈她一陣子,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了。

  唉……
  今天怎麼老是嘆氣?

  「在想什麼呢?」真矢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來,「別太擔心我,沒事的。」

  「……想什麼都瞞不過妳啊。」我對著耳機上附的麥克風回道,目前出門的時段都只能這樣交談了,「有找到什麼線索嗎?」

  「妳手機裡的地板很硬算嗎?」她笑道:「其實在妳醒來以前,我已經試過我能對這台手機影響到什麼程度了。」

  「哦?」真不愧是天堂真矢,還是一如既往地謹慎,「說來聽聽?」

  「我可以從螢幕、以及任何鏡頭的角度往外看,也可以閱讀妳的手機訊息——啊……只有用我們的對話測試,沒有看別人的。」

  她看不看都無所謂吧?幹嘛特別告訴我?壓下滿腹疑惑後我又問:「還有其他的嗎?」

  「我可以看到照片,也可以碰到軟體圖示,不過我不能自己打開它。」

  軟體……
  「嗯?」我忽然想到了什麼。
  拿起手機,真矢正掛在桌面的時間顯示下方,似乎是想要爬上去。
  由於看不出她的意圖,我決定不作任何詢問,先來測試剛剛所想到的項目。

  「真矢。」我喊著她的名字,她回頭看了一眼,鬆開雙手輕巧地回到地面上。
  我無視她的動作,「我想做個實驗。」

  「好的。」她臉上滿是對我的信任感。

  真矢用期待的表情注視著我,我只好抬起頭,裝作在閃避路上的障礙物。
  我實在不好意思回望她的眼睛。

评论(3)
热度(97)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