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你有看到天堂真矢嗎? 在那之後 (上)



  有時候我沒辦法猜到真矢的想法。

 

  即使我們倆擁有絕佳的默契,能夠知曉對方的一舉一動,可以在開口前就猜測出對方所要表達的,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細微瑣事族繁不及備載……我還是沒辦法完全看透她。

 
 

  但這點真矢或許也是一樣吧?

 
 

  真矢倒下後我陪著她一起進了醫院,由於這個傢伙還在失蹤名單裡,經過這麼折騰下讓她的家人、警察還有學校老師都來了。

 
 

  我見到許久沒見的天堂裕一先生,從他為我頒獎後就沒再相遇過,一方面是工作上沒有交集,一方面是……別提了吧,我不是那個天才童星了,只是西條克洛迪娜而已。

 
 

  雖然這也沒啥,不過想起時還是會有點在意。

 
 

  本來大家也都一起來了,但剛剛也說了這傢伙還得接受治療和調查,隔離眾人總是比較好的,就算這樣很殘忍也只能請她們先回去等消息。

 
 

  至於我本來也該這麼做……

 
 

  但天堂真矢這個傢伙從在台上昏迷後,拉著我的那隻手死活不肯放開啊!

 
 

  我只好就這麼待在一旁,頂著所有和這件事有關人員的目光,坐在護理人員貼心為我準備的椅子上,等待醫生為她做檢查,不時還會聽到竊笑聲……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怎奈何這裡是醫院。

 
 

  直到檢查都結束,所有人都出去只餘下我一人陪伴她時,才終於有心思看著躺在床上的她——幾日沒見了,真矢本該溫潤又帶點剔透的臉頰消瘦下去,與貓相似的微上勾眼角沒怎麼變,眼下倒是有著明顯的黑眼圈,在她無瑕的皮膚上像是無形的影子般不真實。

 
 

  我的真矢究竟受了什麼苦?去了哪裡,又是怎麼突然出現在那個舞台上的?

 
 

  這些我完全不知情,但真矢或許不會想告訴我,不然怎麼會消失這麼久也不聯絡?

 
 

  握著她的手緊了又鬆,鬆了又緊,最後安分地伴著她的掌心一同靠在真矢的體側。

 
 

  「克洛……迪娜……」

 
 

  我聽見真矢的聲音,她正在呼喚我。

 
 

  循著聲音的來源轉移視線,她的眼皮開了一道隙縫,上下眨動著,裡頭有層反射出的水光,染上她瞳孔的紫色。

 
 

  天堂真矢醒了,正在努力睜開眼,她握著我那隻手嘗試用力卻不怎麼成功。

 
 

  我看著她想要起身,連忙阻止了她。

 
 

  「克洛迪娜……」她又喊。

 
 

  「我在。」我慣性探了探她的額頭,即使剛剛早已檢查出正常的體溫,「妳再休息一下,醫生說妳不明原因勞累過度,別這麼早醒來。」

 
 

  「我想見見妳,克洛迪娜。」真矢的聲音很虛弱卻十分堅定,接著她遲疑了一會,握著的手又緊了點,「我沒在作夢嗎?真的是克洛迪娜嗎?」

 
 

  她說這話時的語氣聽起來很悲傷,我不明所以地心疼了下,但隨即整理好了心情。

 
 

  就算什麼都還不知道,現在的我也得讓她打起精神才可以。

 
 

  「真讓人傷心,天堂真矢——」我笑罵著,手卻和說的話相反,貼上她的臉頰一側,「——這是妳對女朋友說話的態度嗎?」

 
 

  她微張著嘴,似乎被我的話嚇了一跳,真矢看著我,我正因為成功打擊到她而感到心情絕佳,現在的表情大概很是得意吧?因為幾秒真矢後也笑了,她眼裡那一直能夠觸動我心弦的紫羅蘭盛放,弄得我視線無法開移。

 
 

  「我好想妳。」她說。

 
 

  「我知道,Moi aussi. (我也是)」我摸了摸她的頭,真矢露出小貓般的幸福表情,「妳想說說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認為克洛迪娜是不會相信的,絕對。」她的神情看起來很困擾,像是在思考一個很艱深的問題。

 
 

  「不如妳說說看?」我笑著鼓勵她。

 
 

  「那麼——」

 
 


 
 

  我果真不信了。

 
 

  直到結束檢查的流程,甚至結束調查,到她出了院我還是不信。

 
 

  「妳到底講了什麼可以結束調查?警察相信那些鬼話嗎?」我氣不過地問道,一面幫還沒調養完全的天堂真矢提行李進房間。

 
 

  誰會相信一個告訴妳說:「我失蹤的時候一直在妳手機裡哦!」的人說的話啊?要是信了我就不姓西條!

 
 

  「太讓人傷心了!克洛迪娜!」她看起來泫然欲淚,但我知道這傢伙演技很好,「我可是只告訴妳真相呢!」

 
 

  「證據呢?」我用力坐在床上,理直氣壯地看著她,「給我證據!」

 
 

  「妳確定嗎?西條同學?」天堂真矢居然笑了,她的笑看似清純實則帶著一點邪魅,我忽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這傢伙每次找到方法逆推我的時候都是那種表情。

 
 

  我內心還在誹腹著,天堂真矢已經湊到我的耳邊,用刻意壓低的聲音說了幾句話。

 
 

  這下我信了。

 
 

----------------

好孩子的時間到這篇就結束,接下來就是大人的世界了~~~~~~

目前交通工具正在檢修中

沒有要搭車的旅客請在這站換車

-

唉克洛好可愛......

我要病死了......

太喜歡她們了

如果我這裡荒廢了一定是被她們倆給甜死了

屆時請不要想念我(喂

 

评论(14)
热度(121)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