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連,寫文的時候叫單連,唱歌的時候叫唯寒。
迷宮廚克洛推。
寫虐不吃虐
噗浪:x71010013

[迷宮] 若這世界本就沒有你的身影(後)

好啦其實沒有玻璃
我真的虐不下去(哭

----------------------

  「嗯?妳醒了嗎?」克洛迪娜的聲音伴隨著開門聲響起,接著是關門聲。

  她在床邊坐了下來,還沒放下手上拿著的物品,捧著戀人的臉就吻了上去。

  真矢的淚痕未乾,而克洛迪娜將那些水珠全都啄下,沒多久又回復到掉淚前的那樣。

  「怎麼啦?」這時克洛迪娜才開口,真矢還沒從方才的恍惚中轉醒,只是下意識攬著克洛迪娜的腰,接著是肩膀,隨即整個人擁上,將面容埋進了她的肩窩。

  「我好像作了一個很長的夢。」真矢的聲音悶在戀人的頸側,說完這句話後又蹭了蹭,克洛迪娜寵溺地在她的髮間輕撫,「夢裡我消失了,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甚至連克洛迪娜也忘了我的存在,我在一個找不到自己形體的地方,一個人待在那裡——」

  她說話的語調平穩地出奇,連一點顫抖也沒有,卻聽得克洛迪娜心裡一緊。

  「是這樣嗎?」於是她回道,說話前先將真矢的臉面向了自己,後者對於這個動作有些不能理解,卻順應地照做了,「我倒是也作了一個夢。」她感到有點好笑地望著真矢錯愕的臉,那雙紫瞳裡還映著淚光,讓人興起想要抱緊的衝動,但克洛迪娜只是摸摸她的頭,便又繼續說下去:「我夢見妳不見了,然後——」

  「克洛迪娜也和我作同個夢了嗎?」真矢忍不住打斷她的話。

  「誰知道呢?」她聳肩,「或許是,或許不是,但裡面也有個消失的天堂真矢。」

  「是這樣啊……」

  「但在我的夢裡我可沒讓妳孤單太久,我想起了妳,並且找到了妳。」她專注地望著真矢,每個字都說得十分清楚,「就算不是在夢裡,我也不會讓妳一個人——即使有天妳消失了,我也永遠都會去把妳找回來,我的真矢。」

  真矢無法對那段發言做出反應,只好傾向前,緊抱著克洛迪娜,忍住不讓淚水掉下來。

  「真是的,真矢今天從起床就在哭啊?」她聽見克洛迪娜的輕笑,聽見她的安撫,「那個夢有那麼難過嗎?」

  「妳把我找回來,我就不難過了。」她這樣回答著,「如果我的夢最後也是那樣就好了。」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她的克洛迪娜拍了拍她的背,「只要是我就會那麼做,畢竟——」

  克洛迪娜將真矢推開,調皮地望著她,「——我還沒超越天堂真矢之前,她怎麼可以消失呢?」

  「呵呵……果然是這樣,那我就放心了。」真矢也笑,又將目光放在克洛迪娜身上好一段時間,看得對方滿腹疑惑。

  「怎麼這樣看著我?」

  「我只是在想……」她伸手撩過克洛迪娜耳畔的髮絲,低語道:「我們最近有點忙碌,克洛迪娜是否也渴求著我呢?」

  克洛迪娜聞言,臉頰在極短的時間內飛紅了起來,事實上近日兩人沒有什麼機會能夠同床共枕,而昨晚的激情則是意料之外的行程——她們本來應該要討論一篇新的劇本才是。

  「妳說呢?真矢大人。」克洛迪娜嘴角微勾,將手上拿著的物事給放到一旁,正面壓倒了那臉上帶有煩躁笑意的女人,「幾分鐘前還在哭泣的妳能夠滿足我嗎?」

  「無論怎樣都可以,我的克洛迪娜。」

评论(4)
热度(68)

© 單連初雪 | Powered by LOFTER